酒酿小圆子

枪上胭脂 玖

家里的下人发现自从许一霖和荣石同睡一间房一张床甚至同盖一条被后,两人的关系亲密了许多呢。  :)

 

    



    几乎每一天早上醒来,许一霖都要闹个大红脸,因为他总是正好贴在荣大哥怀里,而荣大哥的手臂又总是正好揽着他。荣石的气息匀称又温热;荣石的眼睛那么黑,那么深,荣石的······“啪”,许一霖打翻了一个瓶子,他懊恼的拍拍脑袋,为自己的失神责备了一通,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再一次陷入了这种失魂落魄的境地,上一次,是对夏禾。

     但荣大哥不一样 ,许一霖一边嘀咕着一边收拾桌面,夏禾带来的是寒冬,那份情一次又一次的刺伤许一霖的自尊,那段不堪回首的时光是他所经历过的最绝望最悲伤的日子,他一度以为没有希望了,直到他遇见荣石。许一霖简直想要感谢父亲的驱逐,让他遇见温暖厚重坚实可靠的荣石。现在的自己和一年以前判若两人,每天忙碌、充实、意气风发、充满活力,他甚至觉得,自己愈来愈像个真正的男人。许一霖的嘴角难以抑制的上扬。

      荣石的嘴角却正紧紧地绷着,鲁一韦感受到气氛的尴尬,拿到嘴边的咖啡慢慢的放回了桌上,他想不太明白,荣石和宜萱的婚事明明是件喜事,为什么荣大少爷的脸色差得像是要拔枪崩人。空气迟缓的流动了很久,荣石突然的发声差点没把鲁一韦从沙发上炸起来,“鲁兄,我们两家是世交,宜萱对我,就像是亲妹妹一样,我从未对她有过其他的心思。这桩婚事,不合适。”鲁一韦急了:“怎么不合适了,亲上加亲岂不是更好!况且,况且这桩婚事可是荣伯亲口答应的。”

    荣石轻轻摩挲了一下手上的扳指,缓缓抬眼,“我爹他老糊涂了,你们也糊涂吗?当时我根本不在家里,这样的亲事怎能算数。况且,我是将宜萱当做亲妹妹,不是情妹妹!你是她的兄长,难道就这样让她随便嫁给一个不爱她的男人吗?”荣石抬手制止了鲁一韦的争辩,“鲁兄,鲁家在承德也是大家,宜萱又是这样优秀的好姑娘,实在是不必浪费时间在我这个粗人身上,改日我一定登门向伯父伯母谢罪。”言罢起身送客,丝毫没有要再与对方纠缠的意思。

      鲁一韦心中不满但又被噎的说不出话来,愤愤的走到门口,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荣石,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荣石愣了神,一霖细软的发旋像是在他身上不轻不重的蹭了一记,荣石脸有点红。

      鲁一韦觉得自己见鬼了。

      夜里,许一霖收拾妥当准备睡下,荣石拧着一盏台灯正在看书,暖黄的光一圈一圈打在荣石脸侧,睫毛低垂,发丝随意散在额前,无端地生出一种和他平日的刚硬全然不符的柔和,许一霖在他身边躺下,心跳得很快,胡思乱想中没由来地觉得幸福。荣石越过书页瞄了他几眼,不动声色地把书合拢,拧暗小灯,借着这点微光,轻轻蹭了蹭许一霖的发旋。


评论(11)

热度(43)